11/25/2021

所以你們今天去看柯南電影版? 然後寫功課 ?

 你們現在是把電視當作假的試試看功課?

還是?

有覺悟? 

 是嗎? 

每一個人的信念不同呀 ~ 你們只要看不懂東西就絕對是假的,如果看懂就順便愛上一下 ! 這一個霍建華跟趙又廷 ~~~  

你們其實覺得你們師父不錯呀 ! 就是擺在那邊好看的一個越南小尼姑,一種團體給予一種精神支柱,但是有一天你們開始你們漫長的旅行一個人,你們拖著這所有人一起去嗎 ?

就是你們現在只是一個世俗,一個團體

團體叫做內

世俗叫做外 

你們是想活生生去接受這每一個世俗的教訓,有一天告訴我妳們終於看懂柯南嗎 ?

是這樣嗎 ?

那為什麼現在不聽呢?

事情不見得第一天接受,但是你們可以保留自己的一種見解,不是否定所有聽到的事情都是害你們的 !

 

你們覺得你們團體內有沒有人現在出去了?

意思就是氣著回來~我的一天是他們的三十年?

你們要不要假想一下 ! 那種人生是哪一種真實情況?

還是只要你們師父說修行一生就是你們就是決定,上帝旨意只有帶你們上去? 不是說上帝旨意就是他的旨意? 意思就是那一天你們問上帝應該是留還是走? 他上帝的旨意如果是留,你們要告訴我那不是上帝的旨意? 

God's will to be done?

沒有聽過聖經講過的?

什麼叫做為什麼只要是上帝旨意就是接受?

不是那樣? 不管在哪種境界~你們都會去? 去幹嘛 ?

說呀 ?

嘛  

???????


你們的概念好像不喜歡去弄正確 ! 叫做一個成熟的個體 !

你們一個概念不弄清楚

兩個概念不弄清楚

三個概念故意不弄清楚

我就是覺得你們喜歡故意不把事情弄清楚

是下地獄喔!

 

我常常覺得你們對地獄沒有任何深知 ! 你們很喜歡更動我講的東西 ! 

是這樣嗎 ?

我說 : 身口意

我說 : 沒有動心動意動念

 

我不是照片滿天下 ~ 你們其實只要把照片擺在網路上,叫做對自己的擔保永恆的地獄~

那就去試呀 ! 

有人看不出來你們的臉嗎 ?

唱歌記得要用哭的! 眼淚要流出來呀 !!!!

真誠的心叫做好像沒有人是神的關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