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2021

⭐️⭐️⭐️⭐️ 小鬼小和尚 ~ (還有高年級的 ) 算命 算年 算數學 ~ 龍怎麼算 ? ⭐️⭐️⭐️⭐️

 我生日幾號呀 ?

416

4  1   6

1983= 豬年

所以

鼠、牛、虎、兔

蛇、馬、羊、猴、雞、狗

我媽懷孕的時候是? 狗

狗的中文叫做什麼?犬

兩個犬疊再一起是? 炎

炎帝 ! 

炎帝就是兩個火 ~ 在魔戒裡面有 ~ 還有他們講歷史在講黃帝之前呀 ~ 很久之前在心電感應掉落之前,其實就是炎帝!

所以說世代墮落是? 在炎帝之後的不知道多久,人類的文明就從心電感應到現在的有紙有筆的社會型態 ! 


懂沒? 

要不要給自己現在算命呢?

我有記憶的時間其實是四歲一張圖片~可是很奇怪是我看到他們從外面看進來我躺著睡覺?

我五歲有真的記憶 ~ 對

之前沒有什麼記得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