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8/2021

霍建華 ~ 來一下 !

 嗨 ! 記得你的 Take me Fly? 那個你跟誰結婚的事情? 有個 Tamang 也在裡面的?

我沒有要跟他們混在一起,弄你們的電影界,還是什麼趙又廷旁邊楊冪的 Tiny 4.0

已經幾年了~ 我有這麼無聊的意義! 但是他們可能是那種心態,你知道~偷窺我寫了所有東西,然侯用來 advantage 他們最自私的一面!都是沒有聲音的人,如果誰見過他們 ! 真的很噁心! 

 但是因為你們是中文國家,就你跟趙又廷聽過~我講他們是那種西方的小孩~真的很噁心! 

他們如果做那種事情~我前腳出,他們後腳近~我去埃本那邊如果聽說他們想要做什麼,我自己先告死他們! 當初是他們傷害我第一! 才會在那個百慕達三角洲的線

其實我同學的 Henry 

在李維的電影就叫做 Henry's crime

在日本的那一個~ 巴巴基說我救我先救~不代表我容忍 ! 我很痛恨人會做那種事情,如果你跟趙又廷聽到什麼事情關於他們要告你們,你要過來跟我說! 找我跟埃本

知道沒? 我沒有聽到他們跟我說什麼 ! 他們沒有反應就是在後面偷窺的人! 真的非常令人厭惡到極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