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2/2021

小鬼小和尚~ 你們家的滿慈子哭完沒? 聽說謠言沒?

 你們人生無聊至極,就只能發送八卦 ! 

美少女戰士哭呀 !大概內在哭、外面也會掉眼淚~ 會有這種事情,我有讓你們覺得很想哭嗎 ?

你們鳥的剪貼簿還有其他的剪貼簿,都是去實習做做~以後長大知道高年紀,知道什麼是實習?

要盡力去找,我以前其實一直到大學之後進去實驗室都是我媽去安排的~那個時候開始

一直到我去研究所才去實習,所以你們其實沒有聽過實習,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 但是很多人競爭很激烈,你們要敢去講話,做點有創意的事情,知道叫做中文溝通? 

你們以後英文不能溝通,至少跟我講中文可以溝通吧 ?

知道嗎 ? 如果你們覺得就是去上其他課旁聽,像法律呀 ~就是做懶人~不去實習,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做點你們想想,你們想幹嘛 的一些基本課程 ! 

知道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