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21

小鬼來一下 ~ 特洛伊 ~ 其實以前我看過一本木馬奇遇記? 是那樣翻譯嗎 ? 在我書臉不知道誰的東西!

 Troye 的中文翻譯是特洛伊~ 我剛剛看到的

不看中文我還沒有感覺 ~ 怎麼好像就是這有個喜馬拉雅山 ....

他的名字叫做特洛伊、希文

我不是再說他 ! 我在說小孩子看的書本 !

誰去查一下?  這世界上不會有那種我說看埃及豔后~就一個華盛頓跑出來~ 

一個特洛伊跑出來 ~ 這會是呷咪?

特洛伊木馬木馬屠城記裡,希臘軍隊在特洛伊戰爭中,用來攻破特洛伊城的那匹木馬木馬屠城記一直被現代科學人視為神話故事,直至十九世紀時,業餘考古學者海因里希· ...
缺少字詞: 奇遇 ‎| 必須包含以下字詞: 奇遇
外国卷)第1讲| 特洛伊之战:木马奇遇记. 倍速播放下载收听. 00:00. 14:00. 打开APP,完整收听. 【课程重点】. 通过本节课,你将掌握以下要点:. 1. 特洛伊之战的三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