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21

SMCH, its your turn. This Taxedo Mask 就是到底是哪種徒弟在這邊? 外國的 中國的 越南的? I said which disicple are here, Chinee, Vietanese, Taiwanese. 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你們都很在乎的意思,還是她也是很在乎的意思? 被比較? 是嗎?

I said do you all care about, or she is caring about it? Being compared? yeah?


Sailor moon series, have some past Queen with 2 cats, Future Queen with a husband.

So both representaiton is different from the current serenity princess

我說美少女戰士的系列版,有過去的皇后跟兩隻貓,未來的皇后跟一個丈夫

兩種代表的詮釋都跟現今的 serenity 公主長的不太一樣


Its that the reason to cry for it?

那是一種原因去哭嗎 ?

 

You don't really want that to be compared?

其實你不想那樣被比較的? 是嗎?


I don't either, when I finish those 700 video to fix your problems, or some problems we have on you, on the TV including 5 Lords Reviews.

我也不想,當我弄完七百的影片,你的問題跟有些問題你的~在電視上面包括五教主審核


Do you get some Chinese to read you the Chinese I write about?

你有中國人給你用念的給你聽我寫了呷咪?

  

我剛剛講的很辛苦的所有中文通通都不見了,我說我有種幻想我都在台灣了就講中文就好了! 應該是有人是中國人台灣人的意思,就可以看中文呀 !!! 我有時候其實也想要寫中文 !!!

我說九零年代的美少女戰士就是黑白色的漫畫,之後電視版的彩色變成自己直接黏到漫畫上,以前有很多商店東西現在都不見了!我以前有蒐集~我出國之後就沒有再看這種東西了!又過了不知道多久了時間現在的,美少女戰士變成 crystal 的系列版 ,你們應該知道都差不多的一樣的彩色細節吧 ? 但是畫質不一樣 ! 比較美的意思 !

就是說你們在意種有畫筆~我以前講 鋼鐵神兵的時候,說看眼睛呀 ! 跟人第一眼看到的一種詮釋~你覺得那些人很帥嗎 ? 就是一些一樣細小的事情

九零年代就是優雅的 "明月神力,恢復大地"

 我家也有那一本 ~ 剛好有那一本存在! 有看過 ...

所以你們自己比較~我個性本來就跟她不一樣的 ,很多事情叫做美少女戰士是活潑動畫篇 ! 跟朋友呀 ! 什麼什麼呀 ~ 有些人比較暖和~有些人比較冷冰冰的 ! 所以做大家長的像我要處理事情~我當然就不顧情面的講出很多事情來,這跟這個年代講的什麼有時候也不會有什麼交集 ! 

她大概在乎吧 ? 她以前就很在乎~在乎事情,在乎別人怎麼想,在乎我會怎麼講 

一種家庭模式 ! 你生活久了某一種家庭模式你們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 這是你的家 !你不會亂跑的 ! 但是~並不是真的去做大家長,只是跟大家打成一片有所一樣的共識而已 ! 你不能真的成為大家長的原因在於,你其實很在乎這所有人的所有事情~真的做過大家長要養很多東西的人,都是要為了經濟奔走的 ! 不是拿供奉就是一群人在後面哈巴狗的意思~有人出錢出錢有人出力出力,知道我在講哪種世界?

那其實不是我的世界~你們想要知道的應該是我的世界的真正模式吧 ?

工業者、科學界,醫藥界 !

你們有想過你們最需要真的知道會是什麼? 真正的,如果歷史是從來~假設不是真的以前什麼哪個佛去了 Nirvana 假設不是 ~那世界應該是長的那種樣子?你們有疑問過,那種世界是真實的世界在釋迦摩尼佛的世界? 那講假設他去了 Nirvana 那還是一樣~我的世界並不是她被供奉好的世界,叫做沾沾自喜所有人都必須為了一個團體奔走做好所有事情,包括防守人員 !是因為有一些選擇的結構,我們才會有這種情況,我講過侍衛長的情況,我講過皇宮的情況,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像打字 像打功夫好了

像四肢訓練 像練功好了

像口才 像一把劍 跟聖經講的一樣 !  知道我在訴說什麼嗎 ?

不是坐在哪邊演短腿的 ! 如果連身高都印到故事上面,那就是真的寫得很逼真 ! 


如果我的世界你們也不能來~那就是專業不夠呀 ! 

你們只想跟她去泡泡澡,大家一起昏睡~只有我去幹嘛 ? 開發世界

真的最後就是這樣~我自己找美軍開發世界 ! 其實事情就像小孩開玩笑地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