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21

美少女戰士 ! 你們是看了以後覺得如果是真的審核??? 是這樣嗎 ? 你們看了黑白色跟彩色? 然後自己做比較? 你們的師父 ~~~是這樣嗎 ?

你們是要說很混亂的意思! 你們師父很大聲??? 很多聲音呀 ! 所以是有審核,你們自己審?

我下午講的事情你們有沒有聽懂?所謂在僧團裡面大家打成一片? 在某些人的世界只有強權 ! 就是能力跟智商,不是跟大家打成一片 ! 

知道我的世界了嗎 ? 我講的都是英文,你們就花一點時間慢慢看 ! 影片我做生化也幾乎沒有講什麼話呀 ! 國家寶藏,那妳們悟道了什麼~跟小孩一起去尋寶嗎 ? 想嗎 ? 那英文學多少了?

知道有時候打中文是不方便的 ! 但是我還在台灣呀 ! 你們師父就不可能幫你們打中文的,也只會在那邊寒暄英文中文演一下所謂的 face card.

人活在生命中有很多種選擇~烈火如歌的戰楓,我常常在講一個人在那邊對著牆壁練著什麼? 

知道嗎 ? 人生只有一次 ! 不是什麼擔保不擔保要了解自己的人生再現在,只有一次,很多人只會去墮落,很多人會比較,很多人會覺得無所謂,你們聽說很多,看到很多,很多也是中文的直接講古文給你們聽的,世俗之上做人做事跟靈修的智商發展是有關連的,不要覺得上面的人都沒有智商,也不要覺得上面的人沒有靈修,現代的時間,你們會覺得人都是會有自己在後面競爭的能力,叫做不休不眠的精進,你們認為誰是在精進呢? 有人知道什麼真正的做到身口意? 只有三個字可以修行很久很久很久 !!!

臉真的可以看得出來嗎 ?

懂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I gonna switch the blog URL now. You keep that task next, one year.

 URL: https://194worlds002.blogspot.com/ Website preparing in progress....